文:小凡
之前曾發生過回家路上尿急撐不住的事,當時曾一心持唸藥師佛佛號,祈求讓我能撐回家解急,然後果真撐到回家,沒有在半路出洋相。

今天傍晚騎車回家路上,感覺肚子很痛很想瀉肚,想起先前的例子,於是心中一直持唸藥師佛佛號,祈求藥師佛保佑我能撐到回家才瀉。沒想到在快到家的前三個紅綠燈路口,等紅綠燈時,剛好一陣冷風吹過,全身汗毛直豎(想瀉時吹到風會更想瀉),本來已提肛快撐不住的肛門,瞬間就要決堤……。心想死定了!我已急著用眼睛四下搜尋路邊的店家,想要衝進去求救借廁所,回頭看看身上大包小包的東西,有點遲疑怕放在機車上會丟掉,也怕店家把我當金光黨而不借我廁所。

那時突然想到,瀉肚也算一種病症吧!既然是病,持藥師咒應該有效吧!於是死馬當活馬醫的開始猛持藥師咒。綠燈亮時,死命的往回家路上衝。在第二個紅燈前又停下時,當時心中想著:「當下這種瀉肚撐不住的情形,若能讓我持藥師咒給撐過了,回家我一定馬上寫感應見證,絕不虛言!」於是終於再經過最後一個綠燈,臉色慘白的回到車庫,很艱難的一步步走上樓梯,進入屋內放下好幾個包包後,直接衝向家裡的廁所;直到坐在馬桶上那一剎那,心中還在繼續持著藥師咒……。

很感謝藥師佛,沒有讓我在外面瀉在褲子裡而丟臉,再次解了我的危急之難!

感恩藥師佛!感恩藥師佛!感恩藥師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師佛感應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