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報佛恩


藥師佛第七大願: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得知自己得了腦瘤,恍如晴天霹靂!
在腦部開刀的前幾天,在廟裡拜拜祈求平安時,看到一本《藥師經》,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帶著最後一絲存活的希望,就帶回醫院病房開始研讀,進而開始一字字的抄寫《藥師經》。


終於到了開刀的日子,尚未麻醉前我就開始持唸藥師佛的佛號,並在麻醉之後不省人事。


順利從開刀房被推出來後,仍昏迷的我,躺在恢復室裡等待麻醉劑退掉,腦袋終於清醒有意識時,心中仍在繼續持唸藥師佛的佛號,半夢半醒之間,前方出現彷彿萬佛窟一般的影像,每個洞窟裡都有一尊佛,每尊佛都放著光,久久不散。


親身的經歷增添我對藥師佛的信心!


之後我仍繼續唸著藥師佛,有時持唸藥師咒,在奇妙的緣份安排我認識推廣藥師法門的同修後,鼓勵我將個人死裡逃生的經歷刊登出來,希望對佛法的推廣能略盡棉薄之力!


在無救無歸的時候,藥師佛給我信心,希望我的經歷也能讓您對藥師佛更有信心!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


頂禮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