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小凡
我家及親友家的藥師咒唸佛機,都是向玄龍寺或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官網免費索取的。若是向玄龍寺索取,我會自己投錢入功德箱,或是向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官網索取,我會劃撥去助錄唸佛機。因為雖然是免費索取,我還是不好意思拿免費的,堅持使用者付費原則。

一台唸佛機裡有各式藥師佛佛號及藥師咒可以切換,拿到藥師佛唸佛機並插電開啟後,我會直接切換到藥師咒,然後放在佛桌上開24小時,為了不要吵到家人,所以聲音會調人耳可以接受的音量,然後把每天做完定課的供佛水,繼續擺在藥師咒唸佛機旁至少一天一夜後才喝。這個水我也會倒入家中的開飲機裡或拿來煮飯做菜,這樣全家都喝得到。

而親友們的做法,是直接擺一瓶水在唸佛機前至少一天一夜,然後才倒入熱水瓶中,或拿來炒菜,反正也是讓全家都喝得到。

我家使用的感應是:
我有家人不信佛,於是就把唸佛機開著一放就好幾年,而唸佛機前的水天天換,天天給家人喝,那幾年中間都看不到家人改變的效果,終於有一天,家人信佛並皈依了,喜歡聽佛經,也喜歡抄經。如果家人有體質比較敏感的去參加喪禮回來不舒服時,我也是直接讓家人喝這種藥師咒水,把它當退煞的大悲水在用,家人的不舒服會很快解除。平常家人若有吃止痛藥卻無法治療的急性疼痛,我也是用藥師咒水再配合止痛藥給家人喝,也會很快去除疼痛。

親友們的感應是:
四周生病的親友們,也都是藥師咒唸佛機的愛用者與受惠者。親友家人若有動物皮膚受傷,傷口擦藥擦不好的,親友也是用藥師咒水配合藥去擦,沒幾天就開始看見好轉跡象。而且我們都感覺,喝過藥師咒水後,身體的精神會比較好。

只要做的事是對的,就會在日積月累之中達到潛移默化的功效,一台沒生命的唸佛機都能把人唸到轉變,那麼活生生的我們以真心誠意去唸佛持咒,效果一定更強。

注意事項:
1.我們用的是原廠插頭,不是插電腦USB那種插頭,原廠插頭插24小時都沒關係,但我們每一星期會關機幾小時,讓唸佛機休息一下,然後才重新開機,避免唸佛機插頭過熱而造成電線走火的問題。外出時,就改用電池,方便攜帶又好用。

2.我曾在佛俱店買過使用USB那種插頭的唸佛機,在飯店才插電兩小時,電路板就有燒焦味就壞了,於是得知,USB那種插頭的唸佛機,平常要用時最好使用電池比較安全,若要插電源也不能持續插太久。

3.唸佛機使用久了會潮溼,有時會變成無聲,親戚就會把唸佛機關掉,放入電子產品專用的防潮箱裡,差不多一星期左右,就可以除濕,唸佛機又會回復正常,又會有聲音了,而且不用再換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