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琉璃光佛』大願真理,強有力密意啟示,大加持「授記」真心學佛.必定會成佛。這樁大事「非常大事」,佛願妙顯大威德光,穿透幽冥,打破「時間.空間」純善大愛、永恆護念,好靈妙幫助眾生「學做佛」。


結婚後才知道人生角色轉換重要,婆媳關係、夫妻關係、母子關係、現實社會結構「親朋戚友」關係……。讓我從溫柔美少女轉變「IQEQ」幾乎快崩潰的少婦。家中時常吵吵鬧鬧,不知如何適應。開始請示神明、宮壇、祭改問事、迷糊東拜、西求。愈求拜,心愈亂、脾氣愈暴躁。


無明火‧情緒惱亂近似要抓狂,可愛老公一直疼愛我、體諒我、給我鼓勵膚慰,幫助我、陪我度過煩惱考驗!


自從參加「琉璃光學會念佛共修」人生觀重新改變。每日定課、佛心修法,以前心結打開,家中氣氛祥和、幸福、快樂!記得民國10011月第三星期日,台北土城妙濟寺一日精進圓滿,大眾再往關懷植物人,我們載著 老師回來路上,老 公向 老師說原來幸福是這樣簡單。親耳聽老公感受幸福心聲,我的內心深深感恩『藥師佛』救我一家人。二個兒子乖巧,QQ是可愛開心果,大家疼惜,從前肩膀時常痠痛很厲害,有一次念佛中,發覺肩膀叩叩的聲音,從此後肩膀多年疼痛改善,現在好啦!


廣大靈感『藥師琉璃光佛』療治眾生病,大靈妙殊勝不可思議!希望見聞者,悉能信受、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六字洪名,同沾最勝妙法樂。

筱芸 純實見證合十   2012/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