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轉貼,請至底下引用的網址,按下去留言,感恩!




如果有逼近品或已開封,或者實在用不完的身體乳液,請捐給我處理.



今天2/28假期,我與我的社團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師兄姐到板橋創世基金會關懷植物人,這是第三次活動.



去年11月下旬,第一次面對無法言語,甚至不會反應的植物人菩薩,大家有些手足無措,畢竟以往到老人院,



可以和阿公阿媽啦哩,這回可愣住了.第二次有進步一點,試著握他們的手,參考床邊的嗜好專長,



努力以他們感興趣的話題,刺激他們反應.但總覺得缺少溫暖.



大年初七,我與大甲同修會一起到大里之家關懷老人,看到芸蓉師姐準備乳液,逐一幫阿公阿媽抹手,按摩腳,



讓老人家覺得與我們變得好親近.因此,今天我就依樣,帶了3瓶乳液前往創世.



板橋分院共有八間房,每房6,今天我們剛好是51(麥師兄夫妻小二的女兒也來參予),6個人,



一邊在植物人菩薩身邊念佛,鼓勵他們念佛,一邊為他們按摩手腳.



長期臥床,肌肉僵硬,皮膚通常也乾燥,經過按摩手腳,除了拉近距離,也讓他們更讓感受我們關懷的熱度.



今天3個小時下來,心裡滿滿的暖意,覺得新好踏實,因為確實感覺到透過肢體接觸,將真誠的關懷傳送到植物人菩薩身上.



 



希望大家有用不到或快過期(已開封也可以)身體乳液可以不吝提供.更熱烈期待您願意加入植物人關懷行列.



目前敝學會在板橋/苗栗/高雄創世基金會每月都有安排關懷活動,而我居住的桃園卻因為沒有人投入,而無法成行,



希望桃園地區也有機緣大家一起來做好事.



 



見苦知福,勇於付出,是最幸福最富足的人生.


 


捐贈乳液或參加關懷,敬請留言,末學會盡快與您聯絡,感恩!! 琉璃光佛!!


●本文為轉貼,請至底下引用的網址,按下去留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