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人際關係 使之變好。增強個人能力,以及消除心理陰影,該修何法為好?
答:應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特效。
我看經裡沒有這方面的內容啊,請指教。

看經要一個字一個字摳著看!
--------------------------------------------
複次,曼殊室利,若諸有情好喜乖離,更相鬥訟,惱亂自他,以身語意,造作增長種種惡業,展轉常為不饒益事,互相謀害。告召山林樹冢等神;殺諸眾生,取其血肉,祭祀藥叉、羅剎婆等;書怨人名,作其形像,以惡咒術而咒詛之;厭魅蠱道,咒起屍鬼,令斷彼命及壞其身。是諸有情,若得聞此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彼諸惡事悉不能害,一切展轉皆起慈心,利益安樂,無損惱意及嫌恨心,各各歡悅,於自所受生於喜足,不相侵陵,互為饒益。
------------------------------------------------------------------------------------------------------
看見沒有!是諸有情,若得聞此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彼諸惡事悉不能害,一切展轉皆起慈心,利益安樂,無損惱意及嫌恨心,各各歡悅,於自所受生於喜足,不相侵陵,互為饒益。

想殺對方的兩個人都能被轉成好朋友,更何況只是一般的事?

我原來唸過藥師經的,和我有大仇恨的人見到我都和我打招呼,一點仇恨都沒有了!我很驚奇,回去把藥師經讀了好幾遍,才發現這段話,他可以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非常非常的好,別人看見你都會很喜歡你!

我後來教過很多人學佛,只要是人際關係不好的,我就教人念藥師經,最多一個月,就能大大改善,靈驗很多。



http://vegan100.com/home/dispbbs.asp?boardid=26&Id=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