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 iPhone App 誕生了!!!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終於有第一個 App (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App) 通過 Apple iTunes App Store 的審核上市了!


這第一個 App 是在七月底參加一個禪修團體而得來的靈感,是一個藥師佛心咒的唸佛機。雖然我已好久沒有唸佛號了,但是在當時團修的環境下,足足受到佛號咒語能量的洗禮,有如脫胎換骨般,就如嘉珍老師常說的,「人生中充滿著各種的可能性」,要隨時保有受到宇宙恩寵的狀態及信心。


藥師佛心咒 - 計時唸佛機



為何我選擇採用東方琉璃藥師佛呢?一方面祂是佛能量中代表著成就心靈與物質,心想事成,圓滿具足的法門,與阿彌陀佛往西方去的法門專注點是不同的。


內容有四個唱誦版本的選擇,重點是在於時間上的控制,可以連續播放 30分鐘,在 iPhone 省電鎖機的狀態時也可播放,當然未來也可以增加調長時間。畫面也有心咒或佛像的選擇。


點選此處開啟 Apple iTunes App Store 的下載頁


Apple 審核還真的很嚴格,不只是 App 本身不可有惡意插件這些一般認定的狀態,App 本身使用的介面也要符合 Apple 的簡單及統一化的精神,為了達到這精神,我翻案重寫了好幾次,終於昨天九月一日收到 Apple iTunes 的第一個核準通知。


第一個總是特別高興與令人欣悅的。抓到要領了,日後應該就很簡單過關了!



標準設定值是不重覆播放及唱誦版本1


引用:http://blog.xuite.net/jialing/index/50745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