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如果沒法念佛經..那麼念佛聖號也可以,
只要是和自己有緣的佛聖號或者平常個人常親近的佛菩薩聖號都可以,
我是常念,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每次睡前念..豆芽妹就在我肚子裡跳舞..開心的很..
念多晚她就跳到幾點睡...害我也沒法睡..
只好找非睡前的時候念...
也許是懷孕時..種下的善因..
孩子出生後若莫名的大哭...我會一直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孩子就會平靜下來..真是神奇..藥師佛真的很疼小孩,
孩子到現在還沒帶去給人收驚呢南無藥師佛慈悲!

我還會請爸爸手放在我肚子上..幫孩子念7..
我希望爸爸也能和孩子結善緣..
baby念佛菩薩聖號時...我一樣會把手放在肚子上
想像佛菩薩慈悲光清淨照在胎兒身上..保佑孩子平安健康
快出生時..也沒法拿佛經..就念佛菩薩聖號...
祈求保佑母子均安..祈求孩子平安健康的出生!
每次念完一個段落..記得要回向給自己與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