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寫下我與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小事件,為的是讓不敢唸咒或怕唸錯咒的眾生,也能與藥師琉璃光如來結緣。看過藥師經的也知藥師琉璃光如來有十二大願.沒有看過的可以請本回家看或網上找找.

從前看完後沒大感覺,心想每個佛的願也差不多.後來拜讀南懷瑾的<<藥師佛的濟世觀>>,(好簡單易明,必看!)先知藥師琉璃光如來的所有願也為'現世'眾生而設,沒錯,是現世!若你想去極樂世界而又入境資格不足,藥師琉璃光如來還會助你!

我是讀音和師承追求者.沒人教,不太去唸咒.而又被藥師琉璃光如來的願感動,是感動非吸引!我願在能力內依藥師琉璃光如來願作行事準則,不是求什麼.而大眾文化又只知藥師咒,我又不想亂唸,
幸好藥師經中藥師琉璃光如來說"聞我名已',那就是聽到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名號,有什麼人能時常唸給我聽藥師琉璃光如來.有!我自己!自己唸耳朵聽心感受.大聲唸更能有利聽到的眾生,多好
^^

其他好事不提,只說兩件事:
分別在兩遍唸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時提出過,
1.新年有件新衣服就好了
竟在新年有一親戚送了給我,(他從來沒送過新衣服給我)

2.我想幫媽媽超度,有何方法?
新年過後偶然在與一位佛書店啊姐交談中,
她主動告訴我清明有一大形超度先人活動,
看我有否興趣?
世事何奇妙呀!分享完畢。

我叫定沛,皈依不足一年.
唸藥師琉璃光如來不足三個月
現在是
3.3.2011

引用:http://www.zenheart.hk/viewthread.php?tid=23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