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學以至誠心懇切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願威德力,護念小女子十多年宿疾,恢復健康,從今以後實踐「藥師如來」大願理念奉行,弘揚琉璃正法在人間。


   兩年前(2009)第一次參加大園「藥師佛一日精進」。當踏進道場時,佛號的聲音就造成耳朵嗡嗡震動感,很不好受,坐定時糟透了!十多年宿疾竟然在這時刻大發作,沒帶藥,怎麼辦呢?,一個念頭閃過,趕緊祈求藥師琉璃光佛靈驗慈悲大保佑。結果在繞了佛之後,很奇蹟的妙事,左邊膝蓋不再痠痛了。但接著換右邊痛,我還是一樣方法更大聲念佛、祈願,同樣繞佛回坐後,右腳膝蓋痠痛不見了。



靈妙奇蹟難思議,困擾身上十多年疾痛,竟然在一次精進佛一大加持,直至現今都不再發作了。



    從此每月精進日,我都不缺席,共修轉法運,自修轉命運,感恩平安日,認真走好路。依順「藥師佛願真理˙法王法轉化「凡心軟弱」,重新再造果斷光明人生。堅持正確、關鍵、重點、訓練佛心生命勇者正行,壯志願智入人群,弘揚「藥師如來」大願大愛大行大傳承。普願一切人,自己當下「佛心生命」,發揮善妙使用權在人間,直顯「藥師如來」琉璃淨妙菩提,不捨苦惱眾生。



  年輕時不懂事,因貪癡,我和先生受朋友之關係負債近千萬,20幾年來,我怨氣難消,自己封閉近十年。接觸佛教開始有朋友,心中「恨怨」沒改變,感恩很多貴人幫助。關關難過,關關過。



      二年前參加琉璃光學會共修,我把所有境遇訴說給老師聽,他不嫌棄我職業(賣檳榔)還鼓勵勇敢承擔業障,認「真」佛心念佛,很快「藥師慈尊」福佑加庇,必定轉業。我很聽話,不再「消極糜爛」,打牌惡習氣也改了,心中怨恨也化解了,重新調整人生方向。一切很順利中,有人向我慈愛母親說:「妳女兒表面學佛修行,天天在害人」。我知道時,猶如晴天霹靂自尊傷害,還好,老師教導當下「佛心」覺受善解。



  回想往昔「負債千萬、沉迷牌桌、職業問題」,感恩指導。事實上我都很用心改造,負債快還清、打牌改掉、職業也在轉行中,別人話更增加我謙虛體會「佛心善解慧命重生」。人言可貴、不可畏,把握生命走入人群,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報佛恩、依佛願、坦蕩蕩、清楚、明白、肯定、承擔、自己的生命大方向,積極守護,開拓宣揚「純正派藥師佛大願法門」



      更感恩老公贊同我現在參加琉璃光學會。說"這團就對了",先生歡喜認同,二個兒子都護持我,誠心念佛做吉祥塔,全家祥和幸福。



      去年(100)老師告訴我「采羚再辛苦一、二年就出頭天」內、外精進,轉業更快。不可思議,佛力大福佑,在過年前,機緣轉了,債務還清,而且也有一些存款,生意也更好,盼望以後有更多時間、法緣、走在人間路上,做「藥師佛大願」救苦智業「最認真代言人眼目腳力」。



      幫助「壞劫、濁世、人間多災、多難、多病苦、苦難人」弘揚藥師琉璃光佛苦、拔苦、普救眾生「領悟、佛心、慧命」大光明圓滿法



新竹三寶弟子  采羚 誠心分享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