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持護世12神將五色縷,母親康安
錄自: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
1993年,日南國中有一位從屏東調派來女性的方老師,柔和善良,很有愛心及孝心。她母親患精神憂郁症二十多年,而她一個人在大甲教書,心中時時刻刻惦念故鄉水底寮的母親,有空就誦「藥師佛本願功德經」,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還參加慈濟教師聯誼會,把一切善功德回向給母親業主菩薩,祈求母親平安,現代的人能像她這樣有孝心,可以說是少有的,我們都覺得很感動。

有一天,吳本師兄受其孝心感動,鼓勵她和我商量,為母親結持護世12神將五色縷,禱願母親康安。我當然一口答應,約定星期一下班後在連絡處「藥師琉璃光佛」前修法。方老師誦藥師佛本願功德經,我念十二神將聖號結持五色縷,約一小時多圓滿完成。她突然憂心的說:「媽媽遠居屏東鄉下,五色縷不能帶上怎麼辦?」

我告訴她:「『琉璃光甘露大法』最注重的是『至心虔誠』,無礙空間遠近,請你晚上再次誦經憶念本尊『藥師琉璃光佛』聖號,觀想將五色縷帶上你母親頸上就可以啦!」

甚深微妙稀有殊勝事,星期六她就趕回屏東想把五色縷給「媽媽」帶上,可是看見「媽媽」已經病好了,她感到非常的突然與驚奇,神妙感應讓她感動和感恩。同年又滿願的請調回屏東教書,臨走時一直贊歎「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不可思議!隨心滿願不可思議!

 

神奇的藥師佛養生法(我的親身經歷分享)
網友分享
藥師佛的治病奇跡,不需我多言,想必很多人都有親身經歷過,實在是妙不可言!繼之前月光菩薩咒+五色線令我免於長期忍受頭痛和傷痛所造成的苦,現在,我將分享近日內,我所親身感受到的奇跡!

在今年農歷閏五月初一開始(即頭一天)我就全身從脖子以下,忽然莫名遭受荨麻疹之苦,無任何過敏原,卻忽然全身長滿很多像蚊子叮咬的包包!吃藥也只能維持幾小時不發作,尤其每到半夜3點多開始,全身癢到快發瘋,越抓長越多越癢,根本無法入睡!

一直到三天前,我看到我訂閱的Crystal的水晶魅力世界電子報,她標題就是『神奇的藥師佛養生法』講的是6/27周六下午Crystal在佛光山參加人間大學系列活動的第一個課程,是由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副教授兼健康中心主任--劉吉豐先生為他們上的一堂有關健康養生的課程。

劉老師經過分別以以下方法念誦兩個月,三個月以及完全沒念的三組人馬作過研究分析,所得到的數據結果,發現念得越長越多的那一組,身體改善的情形越明顯,這些過程還被整理成刊登在公開雜志上的正式論文,所以可不是隨便說說地唷!

請大家仔細看看上面這張佛卡背面的說明,藥師佛是佛陀二轉法輪時所說的法。佛陀世尊在王捨城時,曾對八萬菩薩、阿羅漢等會眾宣說,文殊菩薩從會眾中站起來,對佛陀說:末法時期的眾生會有各種內外的痛苦,懇求世尊宣說藥師佛法,讓眾生在聽聞到在藥師佛法時,都能成就功德,除滅痛苦。佛陀因此宣說了藥師佛法門後,梵天、帝釋天、為數各十萬的十二藥叉大將等,發願守護任何持誦藥師名號者。

藥師佛法是針對有身心疾病障礙及面臨死亡的法,因此凡是能在藥師佛前祈請,甚至聽聞藥師如來名號者,痛苦即能消滅。

劉老師將十二藥叉大將分別對應哪些疾病給歸納了出來,並將現代人最常見的四類病痛所對應的四位藥叉大將的名號給印在卡上,方便大家記憶與念誦,真是功德無量!

經咒治療的方法就是當身體感到不舒服,或者平常就想要預防保健者,都可以先針對自己的毛病,以默念或念出聲音的方式,恭敬地念誦該位藥叉大將的名號,如常失眠者就可念誦伐折羅大將,皮膚過敏者可念誦迷企羅大將的名號等以此類推共49次,一定要加上『大將』的名號才有恭敬心喔!

念完之後再以虔敬的心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或是下方的『藥師佛灌頂真言』至少108遍,並運用劉老師所教的保健法來養生,相信加以時日,一定會有更健康的身體、更快樂的心情。

當晚我便依照我的狀況念誦49遍迷企羅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21遍藥師灌頂真言後,就睡覺了,奇跡發生了,那晚我沒吃藥,卻一覺天亮,沒有再在半夜3點起來全身抓癢抓到瘋掉!今天已經第三天了,我這幾天是每天早晚各念誦49遍迷企羅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而已,若一日當中皮膚又開始癢時,我就念一次49遍迷企羅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效果比吃藥或擦藥還快還明顯,念完後頂多十來分鐘就不再癢!真是神奇到不行!為感念藥師佛與十二藥叉大將的保護與關愛,因此特在此公布我的親身經驗,期望能有更多的人受惠,不再受病痛之苦。

『近來新流感疫情持續蔓延,以及病毒間不斷交混、變種,敬請常念藥師如來聖號、准提咒、觀音聖號,回向共業消除,法界眾生、健康平安!』

用十二藥叉大將結名祈願法,如願考入事業編制。
作者:钊睿
我在政府機關上班,但是只是個外聘人員。眼看也快要30了,一個大男人還拿著1500月一月的工資真的有點心急。但是在機關單位,想進編制但靠業務水平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社會背景我缺的就是這個。
    
我從小對佛教頗有興趣,因緣際會,我來到了這個論壇,看到了十二藥叉大將結名祈願的方法,在讀過藥師經後,我突然想到是不是能祈求十二藥叉大將達成我早日進編制的願望。有了這個想法之後,我就選定“五色縷種種結法匯集帖”中的一種方法開始做。結繩、祈願、安放都做好之後,每晚睡前念108句藥師灌頂真言。希望願望能早日實現。
    
沒想到,真的讓我如願以償~!單位開始招收新的事業編制人員,領導找我談話,說是對我的工作態度很認同,這次招人會重點考慮我,讓我好好努力在招考中發揮出色一些。通過筆試、面試,最終我以總分第一的成績正式成為在編人員。
    
感激行願無盡師兄上傳的結名祈願方法。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日光遍照菩薩~
    
南無月光遍照菩薩~
    
南無十二藥叉大將~

我的2011藥師佛靈感錄
稿件提供:蓮壇
緣起:
2011
年四月份,因為工作的原因造成經濟上的壓力非常大,一段時間很苦惱,連日常的早晚課都懶惰了。雖然對藥師佛的慈悲加持一直很有信心,可是總感覺自己不想做,不想精進。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知某個很出名的藥師佛道場將舉辦七天的“五一藥師法專修法會”。覺得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緣份,也是我想求得好工作及財富的一個好機會,所以決定參加。

准備:
首先,我在藥師大光明論壇上請了一本《藥師法門匯編》系統的學習,了解藥師法門的精神,然後從五一前一周開始過午不食,吃素,並且戒淫邪(過午不食對戒淫邪真的很有效),每天堅持一到兩部的〈藥師經〉並且持“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若干遍藥師咒

五一修法
到達寺院後,每天根據法會的安排,一天誦七遍《藥師經》4900遍藥師佛聖號,1080遍《藥師咒》,並每天禮佛108拜。做藥師普供並每天聽法師開示《藥師經》。為了迅速滿足我的願望(我的願望是:在一個月內解決經濟上的債務問題,並且找到好工作,對工作的要求是希望能進入大型企業,500強,能拿到豐厚的薪水)在法會第一天就受了八關齋戒,並且結十二藥叉大將五色縷

修法心得
沒有別的心得,只有一句:細細的體會藥師佛的十二大願。藥師佛十二大願就是藥師如來的正法寶藏。每次結五色縷(每念完四部經就結一位大將的名字)我都真心的發願,真的是很誠心,有幾次被感動的想哭。發願終生受持藥師法門,

每結禮佛,回向,結五色縷,我都會反復在藥師世尊前說出自己的心願,下定決心,拿出勇氣,以一種奉獻出自己全部身心及弘揚十二大願的精神來祈求藥師佛的加持

感應速度
五一修法結束回到原公司後,五月十二日左右接到某大型企央企(房地產公司,擁有3家上市公司,並且集團整體上市。500強)分公司人力經理的短信及電話,第三天接到他們營銷總監的電話,電話裡確定邀請我到他們公司面試,崗位是企劃經理。

值得說明的是:第一,我從沒有投過他們公司的簡歷。第二:在此之前,他們公司並沒有在任何招聘網站上發過招聘信息。是他們的人力經理搜索人才網站,自己尋找合適的人才打電話過來的。

當時覺得很有緣份,我馬上登陸他們公司的網站,發現項目地位於一個國家級的森林公公園,建有別墅,高爾夫,五星級酒店,水上商業街等項目,並讓我吃驚是的,在他們的項目裡,有一座千年古寺。他們已經翻新,並且做為旅游景區,即將開業,建有70多米高的三面藥師佛相(國內最高),專供藥師佛,並且修有十二藥叉的大殿,建有藥師佛塔。是一處極為殊勝的藥師佛道場!

當時激動的心情無法細說了。想想我當初五一發的願找工作
一:大型央企,500強,上市公司(滿足!)
二:豐厚的薪水(滿足!)
三:終生受持藥師法(滿足!天天就在藥師佛道場內工作)
四:弘揚藥師法門(滿足!我擔任企策經理,不僅要為別墅酒店溫泉等項目做企劃,連這藥師佛道場,也是我們在做經營策劃,如做的好,經過精心的策劃,必能將此處道場弘揚開來!這不就是弘揚藥師法門嗎?)
五:一個月內(滿足!約定23日面試)
六:530日已正式上班
最後以一偈贊歎藥師世尊
藥師如來功德巍巍 無願不滿
十二大將饒益有情 誓願周全!
南無善名稱吉祥王如來
南無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
南無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法海雷音如來
南無法海勝慧游戲神通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日光遍照菩薩
南無月光遍照菩薩
奉請:
 宮毗羅大將   跋折羅大將
 迷佉羅大將   安捺羅大將
 安怛羅大將   摩涅羅大將
 因陀羅大將   波異羅大將
 摩呼羅大將   真達羅大將
 招度羅大將   鼻羯羅大將

引用:學佛網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1/1141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