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種種不祥發生以後,我大概知道以前傷害過的靈業果報已成熟,儘管早知道業是不滅的,但這時來報了我也是很慌,於是,問了多個大德 ,說法與我想的一樣,那怎麼辦?!自救吧! 乾媽提醒我讀《藥師本願功德經》,於是,急忙去湛山寺請來,經中有拜懺法,每佛都要一拜,拜完三部最少要一個小時,可是腰扭傷了好長時間一直未好,我該怎麼辦啊……心想,不拜懺,先讀經吧!

我點上三柱香,翻開藥師經,開始集中精神讀,一開始讀起經來氣不順,好象有東西壓在胸口處,想喘氣真是很難,我知道壓在胸口的靈業嗔心是很強的,我意想靈業與我一起讀誦,藥師佛一起加持,馬上就順氣了,讀到一半,身體有些哄熱,頭上開始出汗,,再讀到十二夜叉大將時,一股氣突然從口中噴出來,(和平時打坐打嗝不一樣,氣是沖出來的),胃裏如同吃了薄荷清涼無比,慈悲的藥師佛來加持我了,

這種感覺從未有過,這麼清涼,我感覺一下子整個人都輕了一樣,身體就象紙殼子,拿著經書的手提一提,手腕上的沉重感沒有了,我心中無比感激慈悲的藥師佛,我只是讀了經而已,藥師佛在任何我有求的時候都會幫助我,無論那時我有沒有修持,有沒有精進,我太慚愧了!我決定讀完經拜藥師懺。

我點上7個油燈,繼續加香,不管腰好不好,要堅持做下來,剛才實實在在的加持我是感受到的,現在已是深夜了,不敢大聲讀,每一拜我只是將經舉過頭,深深點一下頭,心裏想,諸佛菩薩,您的加持我感受到了,我真心的懺悔我所作惡業,這時已經大汗淋淋了,懺到中部後面時,我剛報出自己的名字,就感覺腰部扭的地方好象有東西動,它在動!我的天,(這個腰扭了一直都不好,坐不敢坐,站著也難受,只有躺著才舒服點),我感覺它在遊走,因為要集中精神,我儘量不去想不去感覺,但是不行,它確實動了!(病-----------到底是什麼??有些病就是靈業,一個沒有業的人如同佛,是不會生病的!)

一會,背部感覺一個大大的熱氣泡順著背走下去了,這時我已經拜完了下部,我起身,那種沉重的墜著的感覺沒有了,很輕鬆的起來,我試著蹲下,站起來,再蹲下,再站起來,我的腰好了!!我高興的準備洗刷睡下,鏡子中的這兩天臉上的那種灰灰的顏色沒有了,我又感激又感動,我給了佛什麼?佛卻對我如此的好!

已經是深夜兩點多了,如果不是這麼晚,我一定要打電話告訴我妹妹,我所有認識的人……不要覺得這不可思議,整篇文章中沒一句謊言!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頂禮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請上淨琉璃論壇搜尋更多資料(http://www.yespure.com/bbs/forum.php)

引用:楊璃光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