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路文章
我修行藥師法門也沒有多久,大概剛滿一個月,晚課往往是四種清淨明誨一遍,藥師經一卷,如果時間有餘還會誦持藥師如來聖號。

臨近早晨未醒之際,我突然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住在一個公寓裏,當時我朝著陽臺往外看見到了異乎尋常的紅日,是夕陽西下的那種紅,突然之間我看到斜對面的一些居民全部都朝著我背後的方向合掌跪了下來,神情非常激動,好像看到了勝境似的,我也激動起來,心想我也要看看有什麼殊勝奇景,結果愣了半天還是盯著紅日看,什麼也沒見著,直到後面才反應過來,要看身後才對嘛,然後又跑到身後另一端的陽臺一看,見到阿彌陀佛大慈父現于空中,模樣和大家最常見的那張佛像一模一樣,無比的清靜慈悲,我趕緊就跪下了,不停地磕頭念誦南無阿彌陀佛,懇求阿彌陀佛慈父快點令我往生極樂世界,我一點兒不想留在娑婆世界。再往後一抬頭,想再看看慈父,阿彌陀佛不見了,我的夢也醒了。

這裏值得一提的是,我因為自己的原因,修行淨土法門有所障礙,不得不得修行藥師法門以求拔除一切身心業障,瞭解藥師法門之後更是覺得非常契機,是現世得益乃至證得菩提的大殊勝法,決定終身奉持,但是一直在糾結以後到底往生西方極樂還是東方淨琉璃的問題。這個夢正好消釋我的疑問。起初我還是沒明白,為什麼我只在東方見到了佛?而且為什麼在東方見到的是阿彌陀佛而不是藥師佛?現在我料想,夢境的意思應該是:修行東方藥師法門,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各位師兄有沒有其他的解釋?

這是我修行藥師法門之後的第一個顯應(通常我這個人得的都是冥應)可見藥師如來誠不可思議也!希望這個感應讓大家更加歡喜藥師法門,同時能於一切有情起慈悲喜舍平等之心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請上淨琉璃論壇搜尋更多資料(http://www.yespure.com/bbs/forum.php

引用:楊璃光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