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妙三度
2014/7/9
寫下這些點滴的時候,我想哭。不是因為難過,而是源於感動,感動于佛祖的微神力、加持力。

母親這陣子生病很厲害,上次好啦才回家幾天,結果又要住院。還是便 秘肚子痛的問題。醫生說要讓母親做腸鏡檢查,怕母親大腸裏面有東西。如果檢查出來,真的有腫瘤之類的東西,就要動大手術。我們小輩都嚇壞啦。老人家都七十多啦,還能經得起折騰嗎?

這兩天剛好在學習藥師經,才明白藥師經裏面的一些醫學道理。

感歎藥師經的博大精深,同時也讚歎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微神力。

我不在家鄉,不能侍候父母左右,已經是不孝。所以這些天心上心下的只得個空問候和乾著急。因為兒子還讀書,有些無奈。好在,兒子昨天放假,我有了準備著回家的打算。不過,我想先用自己學的東西來為母親做點事情,我想祈請藥師琉璃光如來為母親加持。

於是,昨晚打坐的時候,我祈請藥師佛和諸佛菩薩加持未學母親,讓今天的腸鏡做的順利。如果母親大腸裏面真有東西堵塞,請藥師佛和諸佛菩薩為母親清理乾淨。昨晚的夜色很美,因為天氣熱的緣故,我去了樓頂的露臺外面打坐。
我剛坐下去,感覺自己的頭頂很重,然後恍恍惚惚的覺得一片青光把自己和月光柔和在一起,不斷的擴大、擴大。我找不到自己的意識,只是身口意都在念著藥師琉璃光如來的佛號。

恍然間,我看見啦,藥師佛和其他菩薩。也看見了一根長的管子上面有一個微小的鏡子,在彎彎曲曲的腸子裏面探視。我看見了母親的大腸裏面真的有東西,象羊屎一樣的形狀和顏色。我的心一下子就亂啦,好難受,想哭。
猛然間我有反應過來,藥師佛和諸佛菩薩不是在加持母親嗎,我得趕緊祈請。

於是,我心裏有趕緊不斷的請藥師琉璃光佛和諸佛菩薩加持。

就這樣我不停的祈請,不停祈請藥師琉璃光佛把我母親大腸裏面的那些羊屎打碎,清理出來。過了會兒,我看見母親大腸裏面的東西真的碎啦,慢慢的越來越小。

並且那些黑色的東西順著大腸排出來。慢慢的也看見母親的大腸裏面正常啦。
我還想著,這一切真還是假呢,但潛意識告訴我不用理會,只要母親明天做腸鏡沒事就行啦。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感恩諸佛菩薩。

上午九點多的時候,我打電話回家,母親已經做完腸鏡,兄長告訴我,母親大腸裏面沒東西,讓我別擔心太多啦,母親身體過兩天就沒事就回家啦。本來想這幾天準備回家的,兄長說不要那麼急,等天氣涼些吧,現在天氣太炎熱啦。

記下這些,我心裏滿滿的都是感恩,知道這都是佛祖的微神力加持力。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感恩諸佛菩薩!

http://bbs.fogj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965
(藥師佛大光明論壇)

引用:楊璃光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